-

即墨区中医院“不专业”治病?

2026-06-10

网友淡泊2023谦虚在今日头条吐糟称,即墨区中医院,不管什么病千万不能去,既没有医术也没有医德,连个蜱虫都搞不好,局麻拔蜱虫还把口器留身体里,后期发热有症状,在发热消退后,皮肤局部红肿。这是第N次恶心的体验了,去青岛看了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,说起局麻拔蜱虫人家也是说“不专业”,可你不专业你为什么要接呢?奉劝各位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远离垃圾医院。

分享